Kyushu Trip 2014 – 九洲之旅 – Day 1

上星期一至五跟同事去九洲旅行,
很久沒有去日本了, 很想記下所有點滴.

Image
乘香港航空公司直達福岡,
1.05pm的機
Image
HKExpress的機是可以接受的,
不過我還是喜歡CX, 一來因為Asiamiles, 二來因為CX的設施比較完善

Image

Flight meal  是要自己買的, 我買了點心,HKD70
味道一般, 可以接受
Image

3小時50分的航程,準時到達福岡!
我們先在福岡空港乘shuttle bus 到domestic flight的地點,
之後才乘地鐵到博多站.
我們的酒店Hakata Miyako Hotel 從博多站行只需要5MINUTES~很方便!!

Image
車費是260YEN…不算太貴喲!
Image
福岡空港是總站~
Image
忍不住一到空港就買牛奶飲,
我很喜歡飲牛奶,日本的牛奶更是我的最愛!
之前在荷蘭天天飲牛奶, 但日本的牛奶是我飲過最滑最好飲的!

放下行李之後,就到yodobashi hakata (http://www.yodobashi.com/ec/store/0088/index.html)逛街!
大力推介到GU購物,太平宜了!

Image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晚上到了Hakata City的一風堂 ,
我食了一個拉麵及和同事SHARE一客餃子(我付了1000YEN)
日本的一風堂, 比香港的平宜,
不知道是不是很餓的關係,
所以我覺得味道比香港的好太多!

Image

晚飯後到了hakata city 頂樓看night view~

明天去熊本喲!

Leave a Reply

